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產業資訊

御我輕小說簡體版 授權金百萬

公告類型: 產業資訊
點閱次數: 2222
御我輕小說簡體版 授權金百萬

台灣「輕小說天后」御我作品授權對岸出簡體字版。

20120424

【陳威廷╱台北報導】台灣「輕小說天后」御我的作品,將授權對岸出版簡體字版,授權金高達七位數(百萬元),創台灣輕小說、動漫作品最高授權金紀錄;她的四大系列作品皆推出周邊商品,也創本土輕小說作家紀錄。御我表示,高授權金是肯定,會努力創作以回饋讀者。

創業界紀錄

代理御我作品、周邊商品的曼迪傳播表示,御我作品除席捲台灣和香港,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與越南也有粉絲,總銷量超過百萬冊;御我作品將授權給中國某文創集團,授權金高達七位數,創台灣輕小說、動漫授權金最高紀錄。
御我四大系列作品為輕小說《非關英雄》、《1/2王子》、《吾命騎士》與《不殺》,也創本土輕小說作家系列作品皆推周邊商品紀錄;《不殺》更改編為漫畫,本月起在新創刊《亞細亞原創誌》連載。御我說,讀者終可買到正版書籍,不用再屈就劣質盜版品。

激勵其他人

動漫達人大麵哥說,中國市場極大,御我搶灘成功能激勵本土作家;輕小說有周邊商品,可讓不認識御我的人,因商品而接觸原著,喜歡御我者則有商品可蒐集,互相拉抬將成良性循環。 


御我小檔案

◎本名:陳玟瑄,28 
◎學歷: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 
◎作品:《1/2王子》、《不殺》、《吾命騎士》、《非關英雄》等4大系列55本輕小說,銷量逾百萬冊,有台灣輕小說天后之稱 
◎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 
資料來源:御我、曼迪傳播
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發布日期: 2013/06/04
發布人員: 曾麗芳
最新作品